跳到主要內容區
圖書資訊處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

館際合作

本校目前不受理他校向本校申請館際合作。

本校讀者仍可向外校申請。操作方式如有疑問,請洽流通櫃台。

 

館際合作服務

一、簡介: 館際合作 (ILL-Interlibrary Loan) 是圖書館與圖書館之間資源分享、互通有無的一種合作方式。當本校圖書館無法找到所需要的資料時,可透過「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」,向其他圖書館或資料單位借閱圖書或影印資料。

二、服務對象: 凡本校教師、職員、學生皆可申請

三、連結網址:http://ndds.stpi.narl.org.tw/

四、申請程序

 1. 連線查詢本館館藏目錄 webpac 查詢本館館藏目錄 webpac ,是否已有館藏。

 2. 若校內無所需館藏,連線至「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」查期刊聯合目錄等系統 ,確定館藏地點。

 3. 若是初次使用,請先申請帳號,待帳號通過審核後即可使用該系統。

 4. 帳號通過審核後,由線上提出申請單。

 5. 等候 E-mail 通知,請申請者於收到 E-mail 通知 14 天內到館取件繳款。

 6. 若不取件或拒收件,本館即停止申請者申請館合之權利。

五、使用上如有任何問題,請洽圖書館

聯絡電話:(06) 2873335 分機2621

電子郵件信箱:shirley@ctbc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