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圖書資訊處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

遠距學習資源

中信館7樓哈利波特講堂

本校哈利波特教室作為多功能使用空間,可進行課程教學、專題講座、國際會議,整合視訊會議、多媒體教學、線上研討會等空間與科技應用的結合,麥克風具有新型指向性的收音特性,可避免其他雜音被收入,干擾溝通訊息,提供整體會議發言的穩定性。

為滿足整合視訊會議及多媒體直播等需求,透過即時串流處理,哈利波特教室可將教學、會議或研討會過程的攝影機擷取畫面、簡報、電腦畫面等多媒體影音進行整合,再利用客製化版型編排後輸出。讓視訊遠端或線上直播的參與者可以清楚觀看課程內容與現場畫面,以真實感進行更高效的遠端教學或線上研討會。

此外,搭配三台攝影機與視訊連動,結合發言者影像追蹤與特寫設計,讓台下發言者不管坐在哪個位置,都能夠清楚地被遠端與會者看到。系統可透過電腦、平板、智慧型手機的Web網頁瀏覽器作同步跨平台會議秩序管理。

      

中信館7樓金融職訓中心

20200619智慧金融與企業管理線上學術研討會

            

中信館 L1714 會議空間

20200619智慧金融與企業管理線上學術研討會  /  20210519地方創生專家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