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圖書資訊處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

實戰TensorFlow|Google深度學習系統

TensorFlow是由Google所開發的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框架。與世界級棋士對弈,未嘗敗績的AlphaGo,其演算法的訓練任務,就是透過TensorFlow所進行。本書可以幫助您快速上手TensorFlow,了解深度學習技術及其應用。

本書特色:
.深度剖析如何使用TecnsorFlow實現主流神經網路:
 .AutoEncoder
 .MLP
 .CNN(AlexNet,VGGNet,Inception Net,ResNet)
 .Word2Vec
 .RNN(LSTM,Bi-RNN)
 .Deep Reinforcement Learning(Policy Network、Value Network)
.解說TensorBoard、多GPU平行、分布式平行等元件的使用方法
.TF.Learn從入門到精通,TF.Contrib詳解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