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圖書資訊處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

Python資料運算與分析實戰

Python 是目前非常熱門的程式語言, 除了適合用來學習程式入門外, 在諸多應用領域更是活躍, 舉凡大數據資料處理、開發人工智慧、工程建模與模擬、建構網頁程式..等, 都會看到它的身影。這些應用都仰賴 Python 各種功能強大的運算套件 (函式庫), 值得您深入學習。本書將著重在使用 Python 進行資料科學運算的各種知識, 帶您了解建構分析模擬程式的全貌以及各種必備知識。

書中內容包括 IPython、Spyder 開發環境的建立;Python 類別、物件、輸出入等重要基本觀念。在 Python 裡能藉由 【NumPy】 進行高速的數值計算處理;【SciPy】 提供許多科學計算的函式群;針對複雜構造的資料解析使用 【pandas】 可以容易地處理;像 【Matplotlib】 這種資料視覺化工具也相當重要。書中會以實例解析這 4 大套件的使用方式, 協助您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進行開發!
瀏覽數: